文章内容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年5月15日广东高校联盟外语水平考试成绩公布通知

2022年06月02日 16:27

2022年5月15日广东高校联盟外语水平考试评卷工作已全部结束,统一发布考生成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可在6月2日上午10:00起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本次考试成绩。成绩证书打印时间为7月1日-8月31日,逾期不可再下载及打印。

2、本次考试各语种的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

3、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打印网站查询到的成绩截图,于6月7日17:00前,凭成绩截图、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向学位授予学校提出复核申请。申请须注明申请人准考证号、姓名、身份证号、需复核科目代码、网上查询到的成绩以及联系电话。

4、复核工作只复核考生答卷在阅卷工作中有无漏阅,分数合成有无错误等。复核结果将于6月15日17:00前通知相应学校,考生可自行向学校查询。


上一条:讲座预告 | 从中国出发的马来西亚水墨艺术 | 城市学院“百场博士系列讲座” · 第十一场 下一条:关于2022年成人学士学位外语考试时间调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