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

2018年05月08日 16:54

为迎接2018级全体新生,展示我院大学生的风采,5月4日晚,我院在昌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顺利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朱文明,副院长雷小洲,党总支副书记李炼忠,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城市学院副院长胡贞,与各学部6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正值五四青年节,校园里飞扬着青春的气息。为举办本场晚会,我院各大社团及新生班级精心准备了14个节目,不但有唯美的古风歌舞、幽默的古装喜剧,还有轻松搞笑的舞台剧和小品,街舞队的动感舞姿与爱乐社的优美歌声更是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很好地展现了城院学子的精神面貌。

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同学们以歌舞演绎自己的青春,用活力描绘城院的精彩。

上一条:2018年中国写意油画高级进修班招生简章 下一条:我校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外语统考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