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城市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年06月25日 16:2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4日下午,城市学院党总支举行了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黄启明,城市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文明、院长雷小洲、副书记叶欢,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会议。

黄启明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篇章,结合实际谈了自己对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的认识,给城市学院师生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黄启明结合历史与现在、国际与国内的形势,结合改革开放、反腐倡廉、抗疫、脱贫攻坚等重大战略举措,和大家一起重温党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勉励党员师生认真学习党史、国史,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将对党史学习的认识提高到党、国家、民族发展的高度。

朱文明、叶欢分别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两篇重要文章。

会上,师生们集中观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第一集《开天辟地》。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2021年广州美术学院自学考试助学班招生简章 下一条:2021年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高级进修班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