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广州美术学院周彦生中国画花鸟艺术专业高级进修班”开班

2018年03月15日 11:49

3月12日下午,2018年春季“广州美术学院周彦生中国画花鸟艺术专业高级进修班”在河南省漯河市周彦生艺术研究院开班,漯河市原政协主席张社魁、副主席田冠亭、党组秘书长董建博,漯河市召陵区委书记刘耀军、区长曹江涛,广州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周彦生,广州美术学院城市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朱文明等出席开班典礼。

本期培训班为期四个月,设置了临摹(临摹宋人小品、书法练习、书法讲座、诗词讲座)、写生(写生与创作的关系、写生花卉和禽鸟的要领)、创作(作品赏析、构图、题款知识)、结业创作、作品展览等课程。学习期满且经考核合格将颁发广州美术学院高级进修班结业证书,并举办结业作品展。

“广州美术学院周彦生中国画花鸟艺术专业高级进修班”导师周彦生是中国美协会员、中国当代工笔画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美协理事、中央文史馆书画院研究员,四十年来如一日潜心研究传统工笔花鸟画,兼收传统笔墨,借鉴外来艺术,并在深入生活的基础上进行大量的创作,创造出自己鲜明个性的艺术风格,在中国画花鸟领域影响巨大。

上一条:城市学院举办“郜笑寒写生作品展” 下一条:我校举行成人高等教育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