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城市学院举办“郜笑寒写生作品展”

2018年04月04日 15:25

4月2日下午,由城市学院举办、广东岭南美术院协办的“郜笑寒写生作品展”在广州美术学院昌岗校区图书馆展厅开幕。广州美术学院前院长张治安,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画学院院长张彦,城市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朱文明,副院长雷小洲,党总支副书记李炼忠,广东岭南美术院副院长林江山,花城美术馆馆长尹大瑋等出席开幕活动。

雷小洲、张彦、刘文东作为领导嘉宾分别致辞,对郜笑寒继承岭南画学、在世界各地以传统中国画笔墨表现形式所作的大胆尝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本次展出郜笑寒写生作品30余件,他像岭南画坛的老前辈一样以传统的笔墨、独特的眼光、敏锐的视觉,将域外的自然风光尽收画卷。此行不仅走访名山,还西行域外,描绘了土耳其的异域文明和风土人情,画面展现着从容的笔调,线条干脆利落、变化万千,笔墨恣意纵横、饱含激情。

本次展览系城市学院“读书·交流·展览”系列活动的第三十一回,将展至4月8日。

上一条:城市学院举办“循序渐进——中国传统国画经典临摹与创作展” 下一条:“广州美术学院周彦生中国画花鸟艺术专业高级进修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