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城市学院举办“循序渐进——中国传统国画经典临摹与创作展”

2018年04月16日 11:58

4月13日下午,由城市学院举办的“循序渐进——中国传统国画经典临摹与创作展”在广州美术学院昌岗校区图书馆展厅开幕。城市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朱文明,副院长雷小洲,党总支副书记李炼忠,以及绘画学部师生参加开幕活动。

本次共展出城市学院书画工作室国画作品30余件,涵盖山水画、花鸟画、人物画、壁画、篆刻等形式。城市学院书画专业工作室在教学上采用临摹、写生、创作三位一体的方式,临摹在课程体系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临摹,着手解决的是绘画语言的问题,最终目的是循序渐进地体会从“笔”到“心”的学习过程,过程中也加深了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和体会。

本次展览系城市学院“读书·交流·展览”系列活动的第三十二回,将展至4月20日。

上一条:我校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外语统考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城市学院举办“郜笑寒写生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