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到梅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9年06月19日 09:07

6月13日至15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朱文明,院长雷小洲,党总支副书记叶欢,院长助理李泰山,以及师生党员等一行24人,赴梅州市五华县梅林镇金坑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我院一行对金坑村经济和教育情况进行了考察,向金坑村捐赠了20000元扶贫资金,并向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发放了慰问金。金坑村支书代表广大村民,对我校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金坑村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

此行,我院还与梅州装饰协会、梅州古民居研究会召开了“设计下乡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交流会,围绕梅州客家文化、设计扶贫、校企合作等展开了深入研讨,对于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将脱贫攻坚与推进乡村振兴相结合,促进扶贫项目的顺利开展及更好地建设美丽乡村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赴梅州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2019年写意花鸟画高级进修班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