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我院党总支赴梅州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9年06月19日 09:17

6月14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朱文明,院长雷小洲,党总支副书记叶欢以及部分师生党员赴梅州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叶剑英纪念馆参观学习。

我院一行首先抵达梅州大埔“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参观三河坝战役遗址。南昌起义后,起义军南下在大埔县兵分两路,一路由朱德率领起义部队约三千多人据守三河坝,与敌军三个师两万多人在此发生三天三夜的激战,掩护了主力部队在潮汕的作战,保存了起义军的有生力量。三河坝纪念馆展厅内展出了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历史文物,真实地再现了革命先烈为了民族和国家的美好明天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党员们都为此深受教育。随后,参观了梅州雁洋镇的叶剑英纪念馆和叶剑英故居,瞻仰了叶剑英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的光辉事迹。

此次党员组织活动,让党员同志重温了党的光辉革命历程,经受了深刻的红色洗礼,更加明确自身责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上一条:我院赴梅州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到梅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