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城市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年04月22日 10:57

3月17日,城市学院党总支在城市学院楼207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系统的学习要求和学校工作部署。城市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文明主持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朱文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引导党员们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坚持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激发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扎根时代,立德树人,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朱文明对城市学院接下来的党史教育学习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要高度重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基本要求和工作安排,把握要求、突出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上一条:城市学院党总支部到潮汕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2021年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招生简章(城建教学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