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2022年03月25日 09:14

2022年3月21日上午,城市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城市学院楼20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城市学院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叶正华主持会议,教工党支部共21名党员参会。

会议第一项,叶正华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并汇报了教工党支部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

随后,党总支书记朱文明同志、副书记苏云升同志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立足于城市学院新的发展机遇,从党支部工作、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思想政治及干事创业、为师生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接下来每位党员同志都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总结2021年度自身的进步和不足,为城市学院的发展壮大出力献策。

最后是党员民主评议环节,党支部成员本着公正、客观的原则,填写了城市学院教工党支部民主评议表。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助力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提升思想政治觉悟,推动了教工党支部和城市学院的发展行稳致远,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关于4月23日成人学士学位外语考试时间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城市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关闭